KD老妈晒与威少母亲合影:一辈子的好姐妹

2017年02月19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辈子的姐妹”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球星凯文-杜兰特的母亲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她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母亲的一张合影,并称两人是一生的好姐妹。

  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曾经是雷霆队的队友,但去年夏天杜兰特转投勇士之后,二人关系彻底决裂。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在本赛季交手中甚至相互对喷垃圾话,如今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两个人即使擦肩而过也如同陌生人一般互不理睬,搞得现场氛围非常尴尬。

  虽然两人关系出现了不和,但二人的妈妈之间似乎依旧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杜兰特妈妈发表了一张与威少母亲的合影,并在下面这样写道:“和香农-威斯布鲁克是一生的好姐妹,#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NBA全明星周末。”

  (珅葳)

标签: 雷霆勇士杜兰特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