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嫌事大!追梦母亲:想看威少勇士四巨同时登场

2017-02-18 17: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和母亲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和往年相比变的更有看头了,这都是因为去年夏天所发生的一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而韦少留在了雷霆。而他们俩又将在两天之后的北京时间周一的全明星正赛上作为队友,一切又开始变得令人充满期待了。

  杜兰特加盟之后,勇士队在今年有四名全明星球员:库里、格林、汤普森和杜兰特。再加上西部全明星的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有孤零零的韦少。他们几个在一支球队的场景像什么呢?打个比方吧,就像韦少在刚和前任分手之后,被迫和前任以及她的朋友们在同一家五星级酒店吃饭一样。

  但是,考虑到他们之间发生的一切,再联想到上周在雷霆主场对阵勇士时杜兰特和韦少之间的垃圾话,如果韦少和勇士队的四位全明星同时登场,这将是多么疯狂的一幕!

  对于这样的场景,不仅球迷们都在翘首以盼,甚至连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玛丽·巴伯斯-格林都十分期待。

最右边就是格林的母亲,中间是杜兰特的母亲Wanda
最右边就是格林的母亲,中间是杜兰特的母亲Wanda

  据格林母亲本人透露,至少从上个月开始,她就已经开始盼望这一幕的到来了。因为全明星主帅科尔在上个月月底明确表示:“肯定会让勇士四巨头同时登场。”

  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球迷们一定也很期待他们俩在全明星赛上会发生什么。如果韦少和勇士四巨头共同登场的话,场上会有哪些戏剧性的场景出现吗?他们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那样照常打球吗?韦少会拒绝给勇士球员传球吗?勇士球员会拒绝给他传球吗?

  现在想想,感觉这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因为,今天的采访中,韦少已经拒绝回答关于杜兰特的问题了。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标签: 勇士格林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