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NBA最美甜心主播!她曾是KD的绯闻女友

2017年02月18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瑞秋

  北京时间2月18日8:00,NBA全明星赛打响,东部明星队以88-59战胜了西部明星队。小编定睛一看,咦,东部明星队竟然有个美少女,再放大了眼睛一看,这不是最美NBA2K女主播瑞秋么?

  瑞秋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高人气,一个大美人就可以迷倒无数宅男,那么颜值与球技完美结合恐怕要完爆不少男球迷,此次登上全明星的舞台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瑞秋从高中开始打球,高三时曾获得很多大学的邀请,但是在高四的时候球队战绩不佳,加上自己换上胃溃疡,不得不放弃自己所喜爱的篮球事业。瑞秋曾坦言:“甚至在此后四年中看到别人在打篮球都觉得很难受,这种感觉就像失恋一样。”不过四年的时间也让瑞秋成长了很多,不再去纠结自己不能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如今,成为NBA 2K女主播的她已经找到新的方式去重新热爱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在杜兰特的生日派对上,两人眉来眼去。此前KD曾隔空示爱瑞秋,并为了她甩掉了自己的前未婚妻,他们一起为2KTV拍摄广告时感情急速升温,后坠入爱河,不过,风流的KD最后还是与瑞秋分道扬镳了。

  更多性感美图,请关注公众号:新浪NBA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花边瑞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