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3推全明星战靴 all-star专享高光时刻

2017年02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Curry 3全明星配色战靴

  66NBA全明星赛事将于美国时间2017219日在新奥尔良拉开大幕。UNDER ARMOUR(安德玛)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以球迷投票第一的排名,将于20日领衔西部首发阵容出战全明星正赛。为此,UNDER ARMOUR(安德玛)隆重推出Curry 3全明星配色战靴,助力库里在全明星大派对上展现个性,取得佳绩。

  最新Curry 3全明星配色战靴UA CURRY 3 Brass Band配色款采用了UA(安德玛品牌)的最新面料创新技术UA Threadborne™,灵感来源于一种降落伞绳的线程组成。它能够为使用者提供轻量体验、透气性支持,帮助达到在球场上的最佳状态。新款Brass Band配色款沿袭一贯的深沉大气,黑色的大面积运用彰显底蕴。而多处搭配了时下最流行的暗金色彩元素,低调奢华却又不失张扬,寄意库里在全联盟王者云集的全明星舞台,分享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