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全明星遗珠:1.5亿先生领衔 一人26+5进不去

2017年02月17日10:20 体坛+ 微博
康利和保罗都具备全明星的实力

  2017年全明星正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新奥尔良打响,我们知道,每年全明星东西部阵容公布后,都会伴随很多争议,不管是入选的,还是没有入选的,通常都会把这种争议当成一种动力,然而由于如今联盟优秀后卫层出不同,今年的争议似乎达到了顶点。

  入选全明星的后卫:库里、汤普森、韦斯特布鲁克、哈登、欧文、洛瑞、托马斯、沃尔、德罗赞、沃克

  没入选全明星的后卫:保罗、利拉德、麦科勒姆、比尔、康利

  显然,入选全明星的后卫无疑具备非常高的实力与人气,但不可否认的是,5名落选的球员都具备成为全明星的资格。

  克里斯·保罗,快艇

  快艇当家核心的情况有些特殊,综合快艇的战绩与保罗之于球队的作用,如果不是受伤,保罗很可能将以替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但不管怎么样,这一次的缺席让他连续9个赛季入选全明星的纪录戛然而止。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摆脱伤病困扰的比尔正在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截至目前,他场均贡献2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2%,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而在进入2月份后,他场均更是可以得到24.8分,命中率则高达54.2%。尽管没能入选全明星,但毫无疑问的是,正是凭借他和沃尔的出色表现,奇才如今成为了骑士在东部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

  迈克·康利,灰熊

  签下NBA史上最大合同并没有让康利迷失了方向,反而让他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截至目前,他场均贡献19.3分,创生涯新高。除此之外,康利的价值并不能完全用用数据体现,他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之一,本赛季,在他的带领下,灰熊依然是整个联盟最难缠的球队之一。

  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开拓者

  与榜单的其他三位不同,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出色表现并没有反映到球队战绩上,截至目前,开拓者仅以23胜3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位,但开拓者双枪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每场比赛,他们联手可以砍下49.1分8.6篮板9.4助攻,包括5记三分球,除此之外,利拉德还成为自1987年以来第一位场均贡献26分5.5助攻4.5篮板却没能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如今联盟后卫的深度是前有未见的。”曾7次入选全明星的格兰特·希尔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道。“在我们那个年代,联盟离也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后卫,但后卫并不像今天这样是联盟的主导。现在的情况是,球队想要赢得比赛,就必须要有一名出色的控卫,如今,优秀控卫的数量比过去任何一个时期都要多,显然这是属于控卫的时代。”

  “这种现象(控卫占主导)非常的有趣。”前马刺得分王乔治·格文在采访时说道。“丹特尼让哈登改打控卫的做法彻底改变了火箭的进攻效率,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哈登,这充分说明了控卫的重要性,同样的,杜兰特离开后,韦少彻底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他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场上的核心,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佳之一。”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利拉德保罗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