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炮轰里弗斯:他被高估了 08年夺冠纯靠运气

2017年02月17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弗斯现执掌快船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格伦-戴维斯曾是多克-里弗斯账下的一名球员,但是戴维斯显然并不喜欢里弗斯这位师父。今天,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炮轰里弗斯,他认为里弗斯是一位被高估的教练,并称里弗斯在2008年带领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完全是因为运气太好。

  本月初,当看到保罗-皮尔斯在波士顿最后一战中情绪激动之后,里弗斯笑着对记者们说他以前也见过有人在球场上哭。

  “我有一次见过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哭,他是被凯文-加内特骂哭的。”里弗斯说道。

  虽然里弗斯只是开了一个玩笑,但是格伦-戴维斯听到耳朵里觉得很不爽。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大谈昔日恩师里弗斯,而且他的这番评价估计也会让里弗斯很不高兴。

  “因为多克在2008年拥有的那套阵容非常特别。”戴维斯说道,“他的运气太好了。之前的那一年,球迷们在现场穿着垃圾袋。但是第二年,凯尔特人就夺冠了。现在,他(里弗斯)变成了历史上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

  “我并不这么觉得,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你得归功于KG,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那些家伙能确保多克完成他的工作,这让他的工作变得很容易。当然,你还得归功于丹尼-安吉。”

  虽然格伦-戴维斯称里弗斯是一个好人,但是他对自己在快船队的离开方式感到很不满意,而矛头依然对准了身为快船队主帅的里弗斯。

  “我不喜欢他(里弗斯)让我离开快船的方式。”戴维斯继续说道,“我当时脚踝骨折了,我跟着他赢得了一个总冠军,但是他后来一直不给我打电话。我的脚踝骨折了。”

  当被问到里弗斯是否是一位被高估的主教练时,戴维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是这么认为的。”

  自从2014-15赛季离开快船队之后,戴维斯就再也没有重返NBA。但是最近有消息称,戴维斯正在努力训练,并渴望重新回到NBA打球。

  (罗森)

标签: 凯尔特人多克-里弗斯保罗-皮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