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冠军成戈登囊中物? 一人或成超级黑马

2017年02月17日14:51 体坛+ 微博
扣篮大赛会有惊喜发生吗?

  阿隆·戈登在去年的扣篮大赛惜败给拉文,让很多人替戈登感到遗憾,在他们看来,戈登更应该获得冠军。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戈登再一次参赛,而两届扣篮王拉文缺阵,让戈登夺冠的机会大增。

  阿隆·戈登将和格伦·罗宾逊三世、德安德烈·乔丹和小德里克·琼斯竞争冠军。戈登夺冠的机会很大,但也有很大的压力。毕竟,他在去年扣篮大赛上已经上演了多个精彩绝伦的扣篮,他需要推陈出新才行。

  前NBA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近日特意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戈登飞越吉祥物双腿下换手暴扣的照片,并且写道:“我最喜欢的扣篮之一。”去年的扣篮大赛,戈登有3次拿到满分,但是在最后一扣他的折叠背扣相形见绌,只拿到47分,输给了拉文。当然,戈登在去年肯定也没想到,到了决赛需要进行加赛,而且第一次加赛还是平手,不得不进行第二次加赛,他显然没有配备足够多的动作,输给了准备更充分的拉文。

  这一次扣篮大赛,戈登又会带来什么新绝活?戈登曾经表示,他最想尝试但是没有成功的就是在胯下连续两次换手扣篮。戈登曾经宣称现役最强扣篮手是他和拉文。不过,今年的扣篮大赛,还有一位超级高手参加,那就是小德里克·琼斯。别看他名不见经传,在太阳鲜有上场机会,但是他的扣篮非常劲爆,他将是戈登最大的对手。

  扣篮大赛名单:阿隆·戈登、格伦·罗宾逊三世、德安德烈·乔丹、小德里克·琼斯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戈登琼斯拉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