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乔丹?昔火箭老炮给他道歉 B面理论不靠谱

2017年02月17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里给卡哇伊道歉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老将杰森-特里曾称卡瓦伊-莱昂纳德等是B面球员,以和勒布朗-詹姆斯等A面球员相对应。但近日特里为此道歉,盛赞莱昂纳德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迈克尔-乔丹。

  几个月前,雄鹿老将后卫特里的一席话,曾遭到全球马刺球迷的联合抵制。在接受采访时,老特里将莱昂纳德称为“B面球员”。当时他是这么说的:

  “NBA的B面球员,指的就是卡瓦伊-莱昂纳德和克莱-汤普森这样的。”

  “所谓B面球员,就是指在一支球队出任配角,但又不是替补的那一类球员。A面球员就是你们队的那些超巨了,他们都是非常杰出的球员,是你的王牌,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史蒂芬-库里等等。”

  然而,莱昂纳德本季的表现却令老特里不得不收回自己的话。本季迄今,莱昂纳德场均得分从21.2分激增到25.9分,他的防守依然顶尖,不但是常规赛MVP热门,还首次被选为全明星先发。

  对此,老特里也改变了对莱昂纳德的观感。近日他甚至盛赞莱昂纳德就是马刺的乔丹。在接受《密尔沃基哨兵报》采访时,老特里表示:

  “我对他的评价完全错误。他就是一名超巨,大家愿意支付不菲的票价,只为去圣安东尼奥看他比赛,他就是马刺的招牌,是当今NBA最出色的攻防兼备的球员。他的确有点儿像斯科特-皮蓬,但他的身边并没有乔丹。他就是马刺的乔丹。”

  截止全明星周末前,马刺本季共取得43胜13负,仅次于勇士,位居联盟第二,而这功劳大部分要记在莱昂纳德身上。(魑魅)

标签: 莱昂纳德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