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将送走球星之队:甜瓜考神走人庄神留不住?

2017年02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甜瓜会走吗?

  北京时间2月17日,本季的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处在流言当中的球星不少,他们谁将会改换门庭?今天我们不妨换个角度,历数下最可能在截止日送出本队球星的12支球队(按英文队名首字母排序)。

  1、布鲁克林篮网

  交易核心:布鲁克-洛佩斯

  篮网已成本季NBA彻头彻尾的鱼腩球队,和阵中唯一年薪2000万的球星说再见,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据斯特恩爆料,篮网对于2个首轮签死不松口。而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迈克尔-斯考托报道,鹈鹕近期开出了泰瑞克-埃文斯、朗斯顿-加洛维、蒂姆-弗雷泽和2018年受保护的首轮签的报价。尽管布鲁克林球迷还在为是否有必要送走洛佩斯而争辩,但篮网已到了不破不立之际。

  2、芝加哥公牛

  交易核心:拉简-隆多吉米-巴特勒、-吉布森

  霍伊博格“卡莱尔说我和隆多能相处融洽”话音未落,他就陷入了和卡莱尔同样的境地,隆多也丢掉了首发。但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隆多和公牛也在探讨履行完2年合约的可能性

  公牛可谓流言满天飞。有传言称,公牛和鹈鹕是对奥卡福兴趣最浓厚的两队,谈判也一直在进行;此外,公牛还在兜售罗宾-洛佩斯和麦克德莫特,希望换回一个首轮签;同时,在伊巴卡转投猛龙后,媒体也爆出猛龙此前也曾向公牛开出同样价码,希望得到吉布森;而阿莱克斯-肯尼迪则报道称,如果有球队为巴特勒开出“天价”,公牛会乐于接受。再加上此前盛传将被送走的米罗蒂奇,风之城可能迎来一场飓风。

  3、丹佛掘金

  交易核心:达尼罗-加里纳利肯尼斯-法里埃德

  季后赛曙光显现,掘金决定放手一搏。此前他们送出纽基奇,换来梅森-普拉姆利,坊间认为掘金的野心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果然,据凯勒报道,掘金仍对交易持开放态度,且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和穆迪埃都“榜上有名”,当然也少不了“半兽人”法里埃德。

  有意思的是,传言中的几位主角全部缺席了流言传出后的首场比赛(负于森林狼)。细数这几人,加里纳利、钱德勒和法里埃德都是多年来的流言主角,本季约基奇异军突起,隐然有未来领军人物之姿,更使掘金下决心拿旧有资产套现。加里纳利的老爹维托里奥就表示,尽管儿子爱丹佛,但火箭对他儿子感兴趣,此外,如果看到儿子为快船、凯尔特人或猛龙效力也将是有趣的。

  4、底特律活塞

  交易核心: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

  上个月有消息称,雷吉和卢比奥有望互换东家,对此,大范承认谈判有过,但他们无意送走雷吉,并发短信安抚弟子。

  但扎克-洛维却为大家展示了另一番画面,且更为劲爆。据他报道,活塞不仅在兜售雷吉,还打算送走德拉蒙德。洛维透露,任何队想得到德拉蒙德都并非轻而易举,但雷吉已吸引了森林狼、魔术和鹈鹕的注意,而活塞上下也对雷吉复出后,活塞战绩反而动荡颇有微词。更有数据显示,德拉蒙德和雷吉同时在场,活塞每100回合净负7分。

  5、洛杉矶快船

  交易核心:布雷克-格里芬

  和安东尼纠缠在一起的球星中少不了格里芬。《福克斯体育》曾撰文探讨过二人互换的可能性。唱反调的也有,《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透露,快船高层一直私下里表示,他们绝不会用格里芬交换安东尼。

  快船仍未放弃安东尼,后者也一度表示愿为快船放弃交易否决权,但快船的前提条件是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和雷迪克四核心不能动。他们给出的筹码是克劳福德+小里弗斯,或拉来第三方,但尼克斯并不想要克劳福德。里弗斯证实,双方谈判“毫无进展”。

  6、洛杉矶湖人

  交易核心:路易斯-威廉姆斯

  此前,美知名球迷论坛爆出猛料,称骑士、尼克斯和湖人将策动三方交易,其中湖人将送出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和洛尔-邓等,引进罗斯、香伯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骑士的首轮签。湖人重在西区垫底,估计会成为截止日的活跃分子之一。

  近日据肯尼迪报道,有一位NBA球队总经理透露,湖人正在兜售威廉姆斯,并可能在截止日前送走他。而此前也有报道称,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正和其他队沟通。在肯尼迪看来,湖人若送走威廉姆斯,则必将留下本队20172019年的首轮签,同时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此外,湖人也希望换来一些小将或选秀权。

  7、密尔沃基雄鹿

  交易核心:格雷格-门罗

  雄鹿想和门罗说分手已有一年了,今夏他手握球员选项,据NBC体育报道,门罗拒谈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但业界催促他早做决定,毕竟只有得到了他的保证,其他队和雄鹿的谈判才会正式开启。本月上旬,据马克-斯特恩和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四处寻求进攻型大个辅佐戴维斯的鹈鹕,曾和雄鹿商谈过门罗的交易,但没有下文。

  8、纽约尼克斯

  交易核心:卡梅罗-安东尼

  上个月查理-罗森撰文透露,安东尼可能撤销交易否决权,并且他心仪的下家只有骑士和快船,伯曼还透露绿军也会加入。但据沃神爆料,安东尼并无意撤销交易否决权。在和禅师会面后,安东尼也再次向东家表达了忠心,外界也不看好安东尼夫妇会甘愿离开纽约浮华世界。

  无论如何,安东尼的去留将是今年截止日最大看点,也可能颠覆现有格局。此前尼克斯欲用他单换勒夫遭拒,但巴特勒已伸出橄榄枝。名宿韦伯更抛出一个大胆的假设:灰熊。而这一切的前提均建立在安东尼愿意放弃否决权,倘若他“强留”,尼克斯后半赛季必定风雨飘摇。

  9、奥兰多魔术

  交易核心:尼科拉-武切维奇

  在魔术去年引进伊巴卡和比永博时,武切维奇就隐晦地表达了不满,新帅沃格尔的“疯狂试验”又让武切维奇渐行渐远。但武切维奇和德拉季奇互换的提议被热火拒绝,魔术近期又将伊巴卡送至猛龙,于是有声音称,魔术不大可能再对内线动刀,否则将陷入用人荒。

  据《Real GM》的凯斯-史密斯报道,魔术和鹈鹕近期讨论过武切维奇的交易,但未能达成一致。而尽管重返首发已有1个多月,武切维奇仍非沃格尔的心腹爱将。

  10、费城76

  交易核心:贾希尔-奥卡福

  早在本季开打前,由于恩比德即将“首秀”,沃神就爆料称,奥卡福和诺埃尔必走一人,二人在队内的地位也在此消彼长。据《费城问询报》的凯斯-庞培爆料,诺埃尔在轮换中占据了稳定的席位,并获得了恩比德的首肯,奥卡福更可能走人。

  近期费城球迷更是“差点儿”就见不到奥卡福了。76人连续2场雪藏了他,他也没有随队飞赴迈阿密,就是为了交易做准备,然而他又在对绿军时复出,媒体称76人至少不会在近期内送走他。此前也有消息称,鹈鹕可能送出阿西克和阿金萨其中一人,和一个首轮签。奥卡福的下家不久将浮出水面。

  11、萨克拉门托国王

  交易核心: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和国王可谓峰回路转。在考辛斯和卡尔之间,国王选择了前者。本季考辛斯交易流言一度甚嚣尘上,后来却又传出消息称,双方欲签订总额约52.07亿美元的新约。业界呼吁国王放手,实则也是好奇离开了国王的考神,倘若洗心革面会有多恐怖。据斯特恩爆料,为挽留考神,国王可能送走麦克勒莫和阿弗拉罗。

  对近期战绩考辛斯表示满意,但为了一偿季后赛夙愿,国王仍可能对阵容开刀。据肯尼迪报道,达伦-科里森首当其冲,他本季表现上佳,且进入合同年,正是套现的最佳时机。

  12、华盛顿奇才

  交易核心:奥托-波特

  去年奇才执行了波特的球队选项,但他的去留仍存疑,尤其是在洛维透露,有2NBA球队高层预计波特有望跻身亿元先生行列后,而奇才绝无可能养活2位亿元先生。本季波特打出生涯代表作(三分球命中率和每100回合得分皆领衔联盟),加之奇才下赛季总薪资高达9700万,逢高卖出貌似是奇才明智的选择。

  在对篮网一战俘获对手芳心后,有消息称波特已是篮网引援名单的首选,为此篮网可能送走包括斯科拉等3将,以求空出3940万薪资空间。肯尼迪认为,奇才战绩回暖,即使截止日有举动也将是补强为主,勒夫伤停和猛龙引进伊巴卡更会刺激奇才。如果希望补强到位,又不打乱目前局面,波特是奇才最拿得出手的筹码。(魑魅)

标签: 安东尼考神庄神雷吉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