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库?萌神一数据惊到你 看他大帽2米13中锋

2017年02月16日13: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手感平平

 

 北京时间2月16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09-86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0分钟,14投4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3分,外加9次助攻、6个篮板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和国王在本赛季交手过两次,那2场比赛,库里场均能砍下32.5分,外加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2.4%和52%。

  然而库里最近状态一般,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17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也许库里已经提前进入了全明星周末的模式。

  今天这场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库里携另外三名队友一起接过了全明星球衣,这对勇士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然而库里在比赛开始后延续了最近这段时间的手感不佳,第一节,他7投仅2中,三分球2投0中,得到6分,并出现了2次失误。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9分27秒,库里空切篮下接到杜兰特的助攻完成上篮,这是他在本节少有的进球。总的来说,库里在比赛开局阶段能量不足,唯一的亮点是他竟然有2个盖帽让人吃惊,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居然封盖了国王队的7尺中锋威利-考利-斯坦的上篮。

  直到第二节还剩3分44秒,库里才投进了本场个人的第1个三分球。有趣的是,今天骑士队的科沃尔投进了职业生涯的第2000个三分球,在第1015场比赛。有美国媒体测算,按照库里目前的投三分节奏,他在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预计能投进3299个三分。

  但是今天上半场,库里完全不在状态,他10投3中,三分球5中1,得到9分。

  进入下半场以后,勇士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42-15,将比赛彻底打花,但是这和库里关系不大,他只是在第三节还剩7分33秒时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尽管勇士队今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库里依然没有从最近低迷的投篮手感中走出来,他全场14投4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3分,不过他今天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而且还有2次盖帽(追平了个人的生涯纪录)。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