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季27次!威少又写俩里程碑 身前只剩大O大帅

2017年02月16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身前只剩俩人了

  北京时间2月16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16-105击败纽约尼克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发挥出色,拿到38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7次三双表演。

  凭借此战,威少也正式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独享史上单赛季三双数第三的位次,在他身前的两位,分别是威尔特-张伯伦的单赛季31次和罗伯特森的41次。而这27次三双,他是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就完成的,这一成绩仅次于1961-62赛季的“大O”,排名历史第二。

  1961-62正是“大O”场均三双的那个神奇赛季,他当时在全明星到来前完成了28次三双,仅比今天的威少多了一次。

  此外,这是威少本赛季第三快的三双纪录,而有趣的是,其中两次都是在尼克斯头上完成的:最快的一次是1月1日对快船(比赛进行了23分26秒就达成三双)、第二快是11月29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进行到25分19秒达成三双,第三就是今天,比赛进行到29分钟,三双达成!

  看来,威震天对打尼克斯这支球队也是特别有心得啊。

  (熊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