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恩师力挺纽约名宿:尼克斯该退役他球衣

2017年02月16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当年的师徒情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前尼克斯功勋主帅杰夫-范甘迪表示,尼克斯应该退役奥克利的球衣。

  前段时间,尼克斯名宿奥克利与尼克斯老板多兰产生了纠纷,多兰对奥克利进行了终身禁止进入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观战的禁令。好在经过多位NBA球星的调停,甚至惊动了联盟总裁亚当-萧华、NBA历史第一巨星迈克尔-乔丹,最终双方才算是揭过了这一篇。

  日前,前尼克斯主帅小范甘迪表示,尼克斯应该退役奥克利的球衣。

  “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查尔斯-奥克利日’,我认为他的球衣应该退役,他为尼克斯效力了足够长的时间,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范甘迪说,“更重要的是,他明白自己对这支球队和城市的意义。”

  目前尼克斯只退役了7件球衣,但是上世纪90年代的铁血尼克斯阵中,只有帕特里克-尤因一人球衣退役。剩下6个人,都来自球队的两只冠军队(1970和1973年)。

  “我很庆幸他没有被逮到监狱里去,”在谈起尼克斯准备起诉奥克利时,范甘迪说,“那不应该是我们看到的他在麦迪逊的最后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1998年东区季后赛首轮第四战,尼克斯与热火发生冲突,阿隆佐-莫宁与奥克利对打,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子,时任尼克斯主帅范甘迪冲进球场,抱住了莫宁的大腿,还被莫宁拖行了几米远,但是此举也让他赢得了球员的尊重。

  (咕哒)

标签: 尼克斯姚明尤因奥克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