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球看火箭为啥离不开他 论这个卡片不如他

2017年02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内内今天的顶防贡献了很大作用

  北京时间2月1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9-117不敌迈阿密热火,4连胜戛然而止,但老将内内的表现却值得点赞。全场他5中2,罚球7中4,得到8分(7分来自首节)9个篮板。

  首回合败走迈阿密,内内出战24分钟,仅得4分7个篮板。再碰热火,尽管对手13连胜刚被终结,但连败又激起了求胜欲,火箭最感棘手的仍是哈桑-怀特塞德。

  先向怀特塞德下战书的是首回合颗粒无收的克林特-卡佩拉。然而全场卡佩拉(12分2个篮板)的表现,无法和怀特塞德(23分14个篮板5次盖帽)同日而语。开局,卡佩拉就被怀特塞德赏了个大帽,随后的对决中,怀特塞德依靠身高优势,将各种进攻手段一一施展。在防守端,怀特塞德更成火箭球员的梦魇。

  见此,迈克-德安东尼派上内内,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仅用了一分多钟,内内就连造怀特塞德2次犯规,后者被迫离场。其中第一球颇为精彩,詹姆斯-哈登中路突破,妙传跟进的内内,后者大踏步上篮得手,球进的同时裁判指向怀特塞德,内内打成2+1。

  1分45秒二人故伎重施,哈登再次获得突破机会,吸引热火重兵围堵后,突然分球给跟进的内内,后者迈着娴熟的脚步上篮得手。

  随后的比赛,内内在进攻端斩获寥寥,却将大部分精力投入防守端,尤其是对怀特塞德的顶防,从防守效果来说也强于卡佩拉。此外,尽管热火今天在二次进攻得分上占了上风,但内内拿下5个进攻篮板,却是全场最高的。

  遭热火双杀,火箭暴露出对拥有强力中锋球队应对不佳的老毛病。而在卡佩拉和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因身高经验所限,力有未逮之时,火箭该庆幸至少还有内内。(魑魅)

标签: 卡佩拉内内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