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妖刀一球炸裂 这下隔着屏幕都闻到骚-gif

2017年02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今天的常规赛中,马刺以107-79客场血洗奥兰多魔术,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出战16分钟,2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的“三双”,但是他却贡献了全场最精彩的一个进球。

  马刺的养生传统一直非常有名,如今吉诺比利已经是球队里最擅长养生、也是最有资格养生的球员。今天他又一次上演了养生篮球的范本——全场出战16分钟,2投1中得到2分2篮板2助攻,0失误,帮助球队轻松击败对手。

  虽然吉诺比利的“三双”看起来有点寒碜,但是他的场上表现却并非没有存在感。第二节3分26秒,福尼尔传球失误,被帕蒂-米尔斯抢断,马刺随即发动快攻。

  在进入魔术半场后,米尔斯眼看中路有吉诺比利一马当先,就非常知趣地将球传给了吉诺比利。但是老妖刀居然没有选择上篮,而是玩了个花活儿——他双手接球后,用左手作出了一个背后传球的姿势,但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左手背传肯定是往右传的时候,吉诺比利却反其道行之,一个拧腕,左手将球甩向左后方,跟进的莱昂纳德接球后完成一记双手暴扣。

  这个传球简直太骚了,左手背传左路跟进的队友,这个选择着实非常少见。吉诺比利的想象力和左手技术确实已经到了超出一般人的地步,才能作出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华丽表演,网友惊呼: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马努的骚。

  (咕哒)

标签: 马刺马努米尔斯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