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24+10小牛负活塞 刺客33分绿军力擒76人

2017年02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胜76人

  北京时间2月16日,小牛在客场不敌活塞;凯尔特人主场力退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1-活塞98

  活塞(27-30)凭借上半场的大比分领先取得胜利,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2分,琼-鲁埃尔20分8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6分,安德烈-德拉蒙德9分11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6分14个篮板。活塞在篮板上以57-38占绝对优势。

  小牛(22-34)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塞斯-库里13分,德隆-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约吉-弗雷尔5分。

  小牛老板库班很纠结。他本来已经决定放弃这个赛季,让诺维茨基提前养老。但就在这时,小牛小宇宙爆发,他们又看到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诺维茨基也枯木逢春,最近屡屡在最后时刻有出色的表现,小牛不再是赛季初那支任人宰割的球队。就算是输,他们也要让对手吃点苦头。

  德隆-威廉姆斯上一场复出。在他缺阵期间,小牛找来的“临时工”弗雷尔成为奇兵,凭借过人的表现,硬是赢得了两年合同。

  弗雷尔今天表现平平,小牛在上半场陷入困境,下半场虽然反弹,但翻盘未果。

  小牛开场后如同梦游,比赛进行了近4分钟后,他们才首次得分。活塞以一波10-0开始,全场领先。

  首节活塞以27-17领先。第二节他们疯狂进攻,单节砍下了35分,以62-35拉开差距。

  落后27分的小牛如梦初醒,下半场不断反扑。比赛还有5分31秒时,库里命中三分,他们只以81-89落后。杰克逊还以三分,卡德维尔-波普此后也三分得手, 活塞没让他们继续缩小差距。

  76人108-凯尔特人116

  凯尔特人(37-19)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33分,马库斯-斯玛特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8分,艾尔-霍福德12分,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6分。

  76人(21-35)三连胜结束。达里奥-萨里奇得了20分11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8分9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6分7个篮板,TJ-麦康纳12分8次助攻,杰拉德-亨得森11分。

  两队以攻对攻,上半场76人并不落下风。前两节双方都战成平手,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61-61。

  下半场凯尔特人一加强防守,76人就现出原形。第三节打了一半后,76人只得6分,凯尔特人以78-67拉开了差距。

  最后一节双方又开始对攻,76人一度反超。比赛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101-101。此后近4分钟76人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0,收走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德克活塞小牛凯尔特人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