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40分群狼灭掘金 小加准三双灰熊负鹈鹕

2017年02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森林狼胜出

  北京时间2月16日,鹈鹕客场力取灰熊;森林狼也在客场过关,击败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95-灰熊91

  鹈鹕(23-34)二连胜。所罗门-希尔拿下了23分5个篮板,安东尼-戴维斯18分7个篮板,朱-霍乐迪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莱克斯-阿金加12分10个篮板。

  灰熊(34-24)在篮板上占优势,但命中率不高。迈克-康利得了17分4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7投6中,得15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扎克-兰多夫得了16分9个篮板。老将文斯-卡特7投仅1中,只得5分。

  “黑白二熊”与“浓眉哥”的对抗是这场比赛的看点。安东尼遭到了遏制,但“二熊”在进攻上也没太好的表现。

  灰熊上半场就一度落后两位数,丹尼尔斯在第二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3-50。

  下半场灰熊还是找不到感觉,第三节最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鹈鹕以77-61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灰熊终于展示强队风范。比赛还有3分35秒时,兰多夫上篮得手,他们只以84-85落后。希尔挺身而出,为鹈鹕投中三分,戴维斯此后也投篮得手,鹈鹕稳住阵脚。

  老将卡特在比赛还有48.5秒时投中全场唯一一球,灰熊只以91-92落后。关键时刻又是戴维斯中投还以颜色。

  霍乐迪此后两罚不中,给了灰熊机会,可惜康利三分不中。加洛韦在比赛还有2.3秒时两罚一中,鹈鹕领先4分。康利再度三分失手,灰熊无力回天。

  森林狼112-掘金99

  森林狼(22-35)大将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40分,卡尔 -安东尼-唐斯24分19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5分。

  掘金(25-31)仍居西部第八。加里-哈里斯22分,贾米尔-尼尔森1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尼科拉-纽基奇15分14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8分,贾马尔-穆雷14分。

  掘金新来的普拉姆利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但在唐斯面前,掘金的内线占不到丝毫便宜。

  森林狼的火力围绕在维金斯和唐斯两人身上,掘金虽然很清楚这点,但就是无法阻止他们。

  双方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森林狼只以62-60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森林狼连得4分,才以85-79略为拉开。

  比赛还有2分56秒时,掘金只以98-105落后,但此后他们再也未能投篮命中,森林狼以一波7-1收走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维金斯鹈鹕灰熊掘金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