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3!骑士俩新神被打回原形 爱神的空谁能填?

2017年02月16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想勒夫吗?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3-104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赢球固然让人高兴,但比赛中,两位锋线球员的低迷状态,却也浮现隐忧。

  昨天客场对森林狼,是凯文-勒夫接受膝盖手术后骑士的第一场比赛,顶替他首发的钱宁-弗莱表现极其出色,15投7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2次封盖。

  另外,球队最近签下的短合同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替补出场7投5中,也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这两个人的出色发挥,似乎足以弥补“爱神”留下的空缺。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24个小时之后,两个人都现出原形:本场比赛,弗莱8投1中,其中三分球六投全失,威廉姆斯也没比他好多少,虽然三分线外5投2中,但两次两分球出手却全部偏出。

  两个人合计15投3中,一共只得到了11分,实在令人抓狂。幸运的是,今天凯尔-科沃尔手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2分,骑士这才得以顺利收下比赛。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詹姆斯弗莱威廉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