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尺中锋称哥哥要拿他交易零食 兄弟间相爱相杀

2017年02月1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哥俩之间相爱相杀啊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NBA交易截止期即将到来,芝加哥公牛中锋罗宾-洛佩斯透露,他的哥哥布鲁克-洛佩斯曾想要将他交易到一所高中去换一包膨化食品。

  NBA交易截止期即将到来,洛佩斯兄弟都是交易流言比较喜欢提到的球员。不过弟弟罗宾-洛佩斯日前透露出了一个小段子,倒是冲淡了交易的紧张气氛。

  罗宾表示,他的哥哥布鲁克-洛佩斯曾告诉过他,他宁愿将罗宾交易到一所高中去,只要能换来一包“奇多”——一种膨化食品。

  洛佩斯兄弟感情很好,而且总是互相毒舌相向。罗宾曾表示哥哥布鲁克的长相太难看(他们是双胞胎兄弟),而布鲁克则表示罗宾个是傻子。罗宾还表示洛佩斯是妒忌自己的能力,自己有神秘力量,而哥哥只是个麻瓜。

  “他或许更会打篮球,但是我在其他方面都做得更好。”罗宾说。

  (咕哒)

标签: 洛佩斯罗宾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