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三分!科神此举仅7人做到 2战14炮轰哭印城

2017年02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程碑

  北京时间2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骑士以113比104战胜对手。此役骑士队球员凯尔-科沃尔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5分钟,12投8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2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命中2000+三分的球员。

  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科沃尔彰显了他作为一名神投手的本色。全场他三分球9投8中得到29分,这也为骑士队收获了一场大胜。一项数据显示,科沃尔在转会到骑士队之后,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从之前的40.9%上升到49.5%,并且他场均能够命中2.6记三分,同样有了小幅度上涨。

  此役回到主场面对步行者,科沃尔刚上场就展现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在距离首节结束前35秒,科沃尔借助弗莱无球掩护,跑位到弧顶接到欧文传球之后,立刻选择跳投飚中一记三分。科沃尔上场后的第一次出手就命中投篮,这也使得他有了更强的自信心。

  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詹姆斯开始带领骑士追分,科沃尔成为詹皇身边一个得力助手。在距离次节结束前9分20秒,詹姆斯持球从底线突破,遭到众人合围的他,直接将球分给右侧四十五度的弗莱,后者迅速转移传球到底角埋伏的科沃尔,他抬高弧线快速出手将球投中。命中这记三分过后,科沃尔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达到了2000个,目前NBA历史上有7人完成了此壮举,现役球员除了科沃尔之外,仅有特里、皮尔斯、卡特和克劳福德4人达成这一成就。

  打出自信的科沃尔火力全开,弗莱上线持球准备策应,科沃尔上线跑位借助掩护接球后,直接选择一个Logo Shot,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速贷中心的球迷也瞬间沸腾。半场科沃尔三分球弹无虚发,三投三中得到9分。

  进入末节科沃尔延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11分14秒,科沃尔从底线溜到左侧弧顶四十五度,接到传球后,面对防守直接干拔三分,投篮再次命中,为骑士获得了三分的领先。随后科沃尔再次利用掩护跑位到弧顶接球,这一次蒂格和罗宾逊两个人上前封盖其投篮,已经势不可挡的科沃尔还是将球投入篮筐。投疯的科沃尔丝毫不给对手留机会,7分14秒,他在距离篮筐31英尺外接到杰弗森传球,还没等步行者球员做出防守反应,他就直接抬手尝试投射,皮球再次正准坠入篮圈。

  当所有人都以为科沃尔只会投三分时,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防守端的作用。蒂格在一次突破上篮时倚着科沃尔,正当他想完成抛投时,科沃尔飞身一跃将球封盖。随后科沃尔又一次抢断了乔治的传球,自己一人完成了快攻上篮。

  已经被击垮的步行者,防守上出现了松懈。距离比赛结束前3分能55秒,威廉姆斯抢到后场篮板,直接长甩给快下的科沃尔。面对空无一人的防守,科沃尔上演了一记双手暴扣,引爆全场。

  两次面对步行者,科沃尔一共投进14记三分,打了鸡血的他今天还完成了暴扣和盖帽。已经37岁的老将,在骑士重拾青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科沃尔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