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有意15年8号秀 曾想趁火打劫没成功

2017年02月16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有意斯坦利-约翰逊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活塞队的二年级前锋斯坦利-约翰逊在本赛季之初曾引起一些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马刺队。

  斯坦利-约翰逊是2015年的首轮8号秀,并且被活塞队寄予厚望。但是本赛季之初,活塞队主帅兼总裁斯坦-范甘迪曾对约翰逊进行禁赛并且质疑他的训练态度。

  据扎克-罗维透露,那次事件发生之后,一些球队试图“乘火打劫”斯坦利-约翰逊,其中就包括马刺队。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早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活塞队就曾在斯坦利-约翰逊和德文-布克之间纠结。最终,活塞在首轮第8顺位选择了约翰逊,而布克在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队选中。

  可是现在,每当布克在比赛中轰下30分之后,活塞队都会变得更加沮丧和后悔。

  而且和上赛季相比,斯坦利-约翰逊本赛季的表现明显退步,他场均只得到4.3分和2.3个篮板。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想得到约翰逊,马刺方面可提供的筹码,着实有限。

  (罗森)

标签: 马刺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