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未最终成行!76人探花重新与球队汇合备战

2017年02月16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卡福的下一站究竟在哪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费城76人队中锋贾希尔-奥卡福将与队伍重新汇合,准备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由于关于他的交易接近达成,所以奥卡福并未随队前往客场。

  虽然并不知道具体原因,不过目前看来,这项交易并未最终成行。对此他表示有些遗憾:“当时我没有跟随球队去客场,我以为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我曾认为那或许会是一个好机会。”

  面对要重回球队的窘境,奥卡福表示:“我只想专注于打球,面对这些交易谣言真的很困难,因为我并不知道我明天是否还会留在费城。但是我被告知今晚我会上场,那我就得全力以赴。”

  奥卡福也对球队表达了感激之情,因为球队在做出交易选择的时候,事先告知过他有可能会被交易。对于其他球队来说,这种情况少有发生。

  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认为这些交易谣言会散,仅仅是这一次交易双方没有达成共识,截止日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76人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奥卡福的交易,交易截止日之前很有可能在新的球队继续自己的生涯。

  (Ti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76人奥卡福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