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回应阿德:勇士四人进全明星是因战绩最好

2017年02月16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这解释你服吗?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近对勇士队四人入选全明星而马刺只有一人入选的事实感到不满。对此,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做出了回应。

  本赛季,勇士和马刺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第二,而且两队相差4个胜场。但是当谈到全明星赛时,勇士和马刺之间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今年,勇士队有四人入选全明星,其中两人是首发,而马刺只有考瓦伊-莱昂纳德一人入选,而连续5年入选全明星的阿德落选。

  虽然克雷-汤普森理解阿德那番话的立场,但是他并不认为勇士队不配有四人入选全明星赛。

  “我认为他(阿德)有他的道理,特别是他们打出这样的战绩。但是,我认为我们有四人入选全明星是因为我们的战绩。”汤神说道,“到全明星周末,我们的输球场次依然只有个位数,这是很难做到的。”

  “我不会和他进行争论,但是我很高兴能够和我的队友们以及教练组一起去参加全明星赛。”

  事实上,即便是马刺GPD组合的巅峰期,他们也从来没有超过两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赛。

  今年,勇士队的杜兰特和库里成为全明星首发,而汤神和格林入选替补阵容。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待在一支拥有四名全明星的球队,包括我自己在内。这真的是超乎想象,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汤神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马刺克雷-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