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欲夺3分大赛冠军:今年是我职业生涯巅峰

2017-02-15 19:49:01 体坛+ 微博
少侠有希望

  虽然球队输了球,但是尼克·扬的精神头还算是不错,尽管一身白T恤的单打王在这个夜晚少了很多笑容,但是能够参加周末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让他很是期待。

  因为对湖人来说,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一个灾难。

  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多年来首次出现无人入选全明星正赛的状况。糟糕的战绩,再加上年轻人扎堆,没有人能够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这让球队大名单上的球员,根本得不到球迷的青睐。

  幸运的是,尼克·扬本赛季凭借着41.7%的三分球命中率,尤其是本赛季投中146球排名全联盟第八的成绩,得到了NBA官方的邀请,得以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这可是一个很大的骄傲,我之前可没有想过自己能够走上全明星的舞台,当然,我知道这不是正式比赛,但能够参加,这本身就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尼克扬说,“回想一下我这个赛季经历的事情,我甚至会觉得这就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

  尼克·扬绝对有理由这样定义,毕竟,赛季开始前,他甚至差一点被球队裁掉,而且在赛季期间,他也并不是湖人的战术核心。说白了,他不过是湖人现在这个阶段,用来给年轻球员铺路的一块石子而已。但是,尼克·扬不但留在了湖人,还打出了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一年,这让他如获新生。

  克拉克森说,他正在琢磨着和尼克·扬赌点什么,比如说,尼克·扬如果能够在三分大赛中打进决赛,就送他点什么,“当然,如果他要是成为三分大赛的冠军,我想我就得损失一大笔钱了,因为我得给他买一个更贵的庆祝礼物。我希望,他能拿到我准备的礼物,因为,我觉得他还是有机会的。”

  尼克·扬自己也说,渴望能够在三分大赛上做点什么。“我知道我的对手都很强,不过,三分大赛和比赛中投三分是不一样的,我最近也有在队友的帮助下练过,速率肯定是没有问题,命中率也还可以,只是需要进一步的稳定,”尼克·扬说,“反正我在NBA打了这么多年,也不是心理素质不好的人,肯定是不会紧张的。”

  也是,当年科比还在的时候,尼克·扬还在效仿阿里纳斯,在投三分的时候提前庆祝,心理素质肯定是没有问题。“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开始的投篮手感不够好的话,我就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娱乐球迷,总之,肯定不会让这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留下任何的遗憾。”

  (李淼发自洛杉矶)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湖人克拉克森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