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詹皇遥无期!无奈! 刷第一高分却0胜6负

2017年02月15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打骑士就来劲!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108-116负于克利夫兰骑士,但安德鲁-维金斯29投16中,豪取41分,但依然没能换回一场胜利。

  作为2014年骑士队选中的状元秀,威金斯没有为克利夫兰打过一场比赛,就直接作为交易筹码送到了明尼阿波利斯,即便嘴上不承认,要说心里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的。正因如此,每次遇到骑士,他都打得格外卖力,似乎想要证明,送走他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维金斯职业生涯已经和骑士打过五场,场均得到27.6分,是面对联盟所有球队时的最高纪录,比排在第二的猛龙(24.7分),多了将近3分,这绝不仅仅是个偶然。

  本场比赛过后,威金斯对骑士的场均得分进一步上升到了29.8分,然而,总的战绩纪录却来到了0胜6负。看来,要想真正证明自己,他还需要再努一把力。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维金斯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