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恐怖弹跳惊呆众人 他恐让戈登再屈居亚军

2017-02-14 17:49:00 体坛+ 微博
小琼斯

  就在不久之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由于两届扣篮王拉文退出今年的比拼,本次扣篮大赛的阵容由阿隆·戈登、德安德鲁·乔丹、格伦·罗宾逊三世和太阳新秀小德里克·琼斯组成。

  戈登和拉文在去年的空中对决依然记忆犹新,而小乔丹在平时比赛中的各种高难度扣篮也是屡见不鲜。但是后面两位新人的扣篮看的还相对较少,而太阳队今年的新秀小德里克·琼斯更是一次常规赛中的扣篮也没有,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新秀。

扣篮大赛参赛人员生涯扣篮数,最右边的琼斯为0
扣篮大赛参赛人员生涯扣篮数,最右边的琼斯为0

  小德里克·琼斯,出生于1997年2月15日,毕业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司职小前锋,身高6尺6寸(约1米98),臂展约7尺(2米13)。是去年选秀大会上的落选秀,在去年九月份和太阳签下一份价值54万美元的训练营合同,在本赛季先后几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在NBA出战6场比赛一共得到5分。先上一张他在大学时期的扣篮动图。

  尽管琼斯目前还没能在比赛中完成扣篮,但是他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已经展示出了自己惊人的身体天赋。

  先通过这一球来感受一下琼斯的弹跳高度。

  再来看看这次逆时针转体360度胯下扣篮。

  这个动作让我们不禁想起“半人半神”卡特。因为上一个在扣篮大赛中做出这样动作的,还是2000扣篮大赛中的文斯·卡特,最终他成为了那一年的扣篮王。

  去年戈登和拉文携手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扣篮表演,在拉文退出比赛之后,相信戈登也是志在夺冠。但是新秀小德里克·琼斯的惊人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尽管现在的他还不为人所知,但是在看过他这样的赛前热身扣篮之后,你应该在扣篮大赛当天给这位新秀更多地关注。而且他也很有可能“出人意料”地抢走阿隆·戈登的扣篮冠军。

  因为他真的很能跳。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戈登琼斯拉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