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卡戴珊自曝情人节计划:性感地为TT做晚餐

2017年02月15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一把狗粮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今天正值情人节,作为骑士队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已经有了情人节计划。

  自从去年夏天和TT拍拖以来,科勒和小男友的感情不断升温。今天,他俩将度过相恋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

  近日,科勒-卡戴珊参加了著名的“艾伦秀”,当被问到情人节计划时,科勒透露道:“我将会去克里夫兰和特里斯坦待在一起。他在情人节那天有一场比赛要打,所以我会在赛后和他在一起。”

  “我可能会,你知道,为他做晚餐。等他打完比赛回家之后,我准备好食物等他。也许我会穿得很性感!”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科勒记对了骑士队今天有一场比赛,但他们并不是在主场打比赛,而是前往客场挑战森林狼队。所以科勒只能和TT在酒店里度过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但不管怎样,TT预计将会吃到一顿令他难忘的情人节晚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卡戴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