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11分掘金飙24记三分 勇士爆冷吞22分惨败

2017年02月1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惨败!

  北京时间2月14日,勇士在客场崩盘,以110-132不敌掘金。

  掘金(25-30)全场三分球40投24中,平了NBA的纪录。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17分、2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胡安切-赫南戈麦斯三分球9投6中,得27分10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3分,威尔-巴顿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6分。

  勇士(46-9)三连胜结束。凯文-杜兰特得了25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缺阵,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仅1中,只得11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5分。伊恩-克拉克得了18分,帕特里克-麦考17分。[冷门=高回报!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掘金要为保住西部第八的位置而战,而在全明星赛前的赛程对他们并不利。上一场不敌骑士,而今天又碰到勇士。连续两场分别面对去年总决赛的对手,够掘金喝一壶的。

  对骑士和对勇士,掘金却是不同的阵容。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掘金完成了一笔交易,将约瑟夫-纽基奇换走,得到了开拓者的梅森-普拉姆利。

  勇士刚经历一场大战,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城,成为众矢之的,但他们击败了雷霆。

  在一场大战之后,勇士有些松懈,一开场就遭到掘金痛击。

  首节还有8分12秒时,杜兰特扣篮得手,勇士只以11-14落后。巴顿和赫南戈麦斯相继命中三分,掘金迅速将比分拉开。首节掘金更像勇士,投中了7记三分球,而勇士只投中一个。奥布莱恩特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掘金以42-30领先。

  掘金越战越勇,第二节命中了8记三分球。本节中段,哈里斯和巴顿相继三分得手,掘金以65-45遥遥领先。掘金保持极高的三分命中率,本节10投8中。勇士外线的防守形同虚设,本节又丢了37分,上半场以54-79落后。

  半场79分,投中15记三分,这怎么看都像是勇士的数据,但今天偏偏就属于掘金。少了汤普森,库里也不在状态,勇士陷入了困境。

  上半场库里三分球8投1中,而在第三节又是3投0中,本节一分未得。杜兰特状态有所提升,但在防守上,他们仍有心无力,双方保持极大的差距。本节还有27.6秒时,伊戈达拉难得命中三分,勇士仍以85-105落后。约基奇投中本节最后一球,以107-8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勇士已经放弃,最后一节全替补出战,但这却成为奇兵,麦考连续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5-2后,将比分追成了100-109,看到翻盘的希望。

  勇士并没有换回主力。掘金不也再手软,巴顿和约基奇相继得手,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5分49秒时以117-100重新拉开差距。

  替补们神奇不再,主力又在场边休息,勇士的这场比赛已经交待。掘金锁定胜局之后,还有机会破纪录。比赛还有分10秒时,赫南戈麦斯投中三分,这是他们的第24记三分,已经平了NBA的纪录。

  此后掘金连续三分不中,未能打破纪录。(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绝技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