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失常17分再遭重创 沃尔15+14奇才灭雷霆

2017年02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2月14日,雷霆在客场以98-120不敌奇才。

  奇才(33-21)三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2分,约翰-沃尔15分14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23分6个篮板,奥托-波特18分12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2分5个篮板。奇才三分球21投13中,命中率高于两分球。[冷门=高回报!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雷霆(31-25)二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投仅5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得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9分11个篮板,乔弗里-洛文吉17分6个篮板,卡梅罗-佩恩12分。雷霆三分球34投仅7中。

  奇才势头正猛,是进入2017年以来东部战绩最好的球队,特别是在主场,一度取得17连胜,直到最近骑士才终结他们。双枪沃尔和比尔也势头正佳,再加上三分球命中率全联盟最高的波特,奇才火力强劲。

  雷霆则是威斯布鲁克单刀赴会。在刚经历了与前队友杜兰特的大战之后,他需要一场胜利来抚慰受伤的心灵,可惜他状态平平,而队友也不能挺身而出,雷霆早早崩盘。

  两队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奇才火力更猛,比尔连续命中三分,莫里斯也远投得手,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就以22-6痛击对手。莫罗还以三分,雷霆也找到手感,不断还以颜色。首节过后,雷霆只以32-38落后。

  威斯布鲁克首节拿下了13分,但第二节他失去手感,单节8投仅1中,更糟糕的是,他也没得到裁判的青睐,本节只罚球2次。尽管如此,雷霆还能勉强抗衡,在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威斯布鲁克转身后仰投中本节唯一进球,雷霆只以52-59落后。此后威斯布鲁克连续投篮不中,队友也未能命中,奇才以一波8-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67-54领先。

  下半场雷霆突然哑火,而奇才延续首节的手感。比尔和沃尔相继命中三分,戈塔特空中接力暴扣,奇才以一波24-3的疯狂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91-57甩开对手。本节打了一半后,雷霆只投中一于,就此陷入困境。威斯布鲁克本节4投不中,一分未得,三节过后,雷霆以73-101落后。

  雷霆只得放弃,最后一节让主力休息。本赛季的两次交锋,双方战成了1-1。威斯布鲁克在败给杜兰特之后,又遭受如此重创,全明星赛前日子不好过。(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奇才雷霆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