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翻牌!川普狂喷库班:智商不足以竞选总统

2017年02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老板被怼了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CBS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从来都不是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的支持者。今天,喜欢发推特的川普通过推特抨击库班,而库班也做出了回应。

  事实上在川普正式成为美国总统之前,他和库班就多次爆发过口水战。最近,库班在公开接受采访时表示川普使得美国科技企业的CEO们处于一个很艰难的境地。库班的理由是这些CEO们必须在他们的商业需求和政治理念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

  在此之前,库班还说他不认为川普的任期能够超过四年。

  很显然,库班最近的公开言论让川普感觉很不爽。今天,川普发了这么一条推特:“我非常了解马克-库班。他曾经非常支持我,但是我并没有兴趣接听他所有的电话。他的智商还不足以竞选总统!”

  有趣的是,库班随后转发了川普的这条推特,并写道:“呵呵”

  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询问库班:“川普为什么抨击你?背后的故事到底是什么?”

  库班回答道:“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他(川普)只是发推特而不治理国家,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不是更好吗?”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库班川普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