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回俄城嘘声中34+9 威少47分雷霆不敌勇士

2017年02月12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战胜雷霆

  北京时间2月12日,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后首次回俄克拉荷马,面对老东家,杜兰特毫不手软,勇士客场以130-114击败雷霆。

  勇士(46-8)三连胜,联盟第一的位置难以撼动。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4分9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6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6分,贾维尔-麦基16分3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雷霆(31-24)居西部第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7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0分,斯蒂芬-亚当斯13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昨天取得了一场重大的胜利,击败了卫冕冠军骑士,不过他们更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胜出。

  从夏天起,杜兰特的离开就一直是雷霆心中的痛。此前双方两度交手,都是勇士的主场,雷霆都输了球。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几乎是老死不相往来,在场上鲜有交流。

  在2016-17赛季的赛程刚公布时,很多人都会在今天这场比赛上划一个圈圈。时隔222天后,杜兰特终于再次踏上雷霆的地板,以客队球员的身份。

  他一亮相,现场就响起嘘声,而他每一次接球,球迷也不会错过嘘他的机会。但这些嘘声,对杜兰特显然影响不大。勇士第一次进攻就交给他,杜兰特在嘘声中轻松命中。

  雷霆以17-10开局,但优势不能保持太久。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勇士打出8-2后,迅速缩小差距。威斯布鲁克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雷霆以22-18领先,但伊戈达拉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一举以30-24超出。

  勇士球员在场上不断分享球,而雷霆主要靠威斯布鲁克单打,双方的差距不断拉大。本节中段,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但10秒后,杜兰特马上还以三分,此后他又补篮得手,勇士以52-34领先。威斯布鲁克不断攻击篮下,而杜兰特却开始给队友传球,库里和汤普森等人命中三分,勇士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雷霆的球迷在嘘声杜兰特的同时,还给他起了新外号,在现场不断高喊“蛋糕”。他们的呼声改变不了场上的局势,本节勇士砍下了43分,以73-50结束上半场。

  勇士大比分领先,比赛似乎要失去悬念,但场上的气氛却是越来越紧张。第三节中段,勇士以94-70领先24分,威斯布鲁克和奥拉迪波相继还以三分,雷霆开始追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在场上有一次小小的冲突,双方冲着对方喷垃圾话,显然都有火气。而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亚当斯也挑衅前队友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以一记扣篮结束本节,三节刚过,他就已经有41分进账,但雷霆以88-105落后。

  威斯布鲁克打满了第三节,第四节休息了一会,很快就回到场上,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2分。本节还有7分14秒时,杜兰特抢下篮板后摔倒在地,威斯布鲁克马上扑过来,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双方形成争球,雷霆抢得球权。可惜雷霆投篮不中,倒是勇士由汤普森投篮命中,以110-96领先。

  最终还是杜兰特亲手收走这场比赛。终场前3分40秒,他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雷霆以123-104再度拉开差距。双方的差距此后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标签: 雷霆勇士库里杜兰特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