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3连胜遭76人终结 字母哥准三双克步行者

2017年02月1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神奇连胜遭终结

  北京时间2月12日,雄鹿在客场反弹,大胜步行者;热火的13连胜终于结束,终结他们的是主场作战的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109-76人117

  76人(20-34)二连胜。内伦斯-诺埃尔拿下了19分,罗伯特-卡文顿19分7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也有19分进账,杰拉德-亨得森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各得14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热火(24-31)长达13场的连胜结束。戈兰-利拉德拿下了30分5个篮板,维恩-艾灵顿16分,哈桑-怀特塞德12分1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得了26分,泰勒-约翰逊17分。

  热火昨天击败篮网,取得13连胜,超过勇士,创下本赛季的纪录。“武术家”詹姆斯-约翰逊拿下赛季最高的26分。

  热火的胜率还不足50%,在这种情况下取得13连胜,这是NBA的历史纪录。

  76人大将乔尔-恩比德仍未复出,而今天贾希尔-奥卡福也休息,这给了热火延续纪录的良机。

  詹姆斯-约翰逊仍有不错的表现,但热火今天却打得非常艰难。上半场最后2分钟热火只投中一球,以48-54落后。

  热火不断反击,几度缩小差距,但防线失守,被76人不断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又一度达到两位数。詹姆斯-约翰逊投中第三节的压哨三分,热火仍以76-84落后。

  比赛还有4分44秒时,詹姆斯-约翰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只以96-100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14秒后,卡文顿命中三分,给热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

  76人发动一波10-1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04秒时以110-97拉开差距。热火在2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才由德拉季奇投中三分,发动一波7-0后,将比分追成104-110。

  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诺埃尔空中接力暴扣,止住了他们的攻势。热火此后投篮不中,亨得森两罚两中,76人锁定胜局。

  雄鹿116-步行者100

  雄鹿(23-30)结束二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9分,格雷格-门罗17分8个篮板,马尔科姆-布洛格登17分,托尼-斯内尔13分5个篮板,小将索恩-马克尔12分。

  步行者(29-25)三连败。CJ-迈尔斯拿下了23分,迈尔斯-特纳18分,蒙塔-埃利斯18分,保罗-乔治13分8个篮板。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步行者昨天输给了奇才,而雄鹿不敌湖人,安特托孔波拿下了40分也无济于事。

  雄鹿昨天之所以崩盘,跟少了贾巴里-帕克不无关系。这个平均每场能得20分的球员,是安特托孔波最好的搭档,但整个赛季报销,令雄鹿信心受挫。

  步行者接下来6天内将打4场比赛,艰难的赛程刚开始,他们似乎就被累垮了。而雄鹿今天士气有所回升,一开场就压着步行者打。

  步行者以11-6开局,但安特托孔波暴扣得手,斯内尔投中三分,雄鹿连得7分,将比分超出,此后再也没落后。首节雄鹿就一度领先两位数,以29-22结束。

  第二节的对攻,雄鹿仍占据上风,他们得了33分,而步行者得了30分。半场结束时,雄鹿以62-52领先。

  步行者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平。雄鹿没让他们反超,安特托孔波还以一球,他们打出12-2的攻击波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雄鹿以88-74保持优势。

  最后一节步行者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雄鹿连连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以106-88遥遥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步行者雄鹿热火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