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太高?曝火箭已放弃黑金刚 说啥不出选秀签

2017年02月12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巴卡去猛龙?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可能已开始放弃引进塞尔吉-伊巴卡,多伦多猛龙虽兴趣不减,但可能无法匹配奥兰多魔术的报价,这一切皆因伊巴卡今夏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各队认为魔术开价过高。

  先是知名记者查德-埃文斯发推写到:“关于伊巴卡,火箭已开始退却。猛龙对他的攻势仍不减,而凯尔特人则在观望。”

  埃文斯接着发推写到:“还有一些目前在季后赛大门外,或处于季后赛边缘的球队,也对伊巴卡表达出了兴趣,但他们不会为他放弃太多,毕竟他们都不敢打包票伊巴卡是否会续约。”

  同时,《Basketball Insiders》知名记者史蒂夫-凯勒在和球迷互动时,也对伊巴卡加盟火箭或猛龙的前景不看好。

  在回答猛龙球迷“伊巴卡会来吗?”时,凯勒表示:“可能性不大。貌似猛龙并不会匹配魔术关于伊巴卡的要价。据我们所知,(猛龙认为)魔术对于一名即将恢复自由身的球员要价太高。如果魔术的要价能降低些,或许还有可能。”

  猛龙球迷接着问:“那魔术到底为他开出了怎样的价码?”凯勒回答说:“魔术希望此番得到的,能和他们当初所付出的一样多。一名出色的球员,一个选秀权,还有一名不能身背长约的球员。”

  一位名叫雷-简森的火箭球迷发问:“火箭得到伊巴卡的可能性有多大?”凯勒直截了当地表示:“除非火箭愿意搭上一个首轮签,但火箭并不愿这么做,因此伊巴卡加盟存疑。”

  去年6月底,魔术送出厄尔森-伊尔亚索瓦、维克托-奥拉迪波和新秀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从雷霆换来伊巴卡。本季迄今,伊巴卡出战54场,场均出战30.7分钟,得到15.2分6.9个篮板,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38.7%。尽管他的效率值(17.4)是自2013-14赛季后最高,但魔术如今仅以20胜35负在东区排倒数第三。

  此前传出魔术有意出售伊巴卡的消息,火箭和猛龙都是传闻中的交易对象。凯勒曾透露:“若被交易,伊巴卡最想去猛龙。”《The Score》甚至在昨天晒出了一张伊巴卡身穿猛龙9号球衣的P图。但伊巴卡在2012年签下,并在2013年生效的4年4900万美元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在未得到他的续约保证前,对他心仪的各队,包括猛龙在内,都很难迈开实质性的一步。(魑魅)

标签: 伊巴卡火箭猛龙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