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0+12+8捞快船 沃克低迷黄蜂近10战9败

2017年02月12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胜出

  北京时间2月12日,快船客场以107-102击败黄蜂。

  快船(33-21)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8分5次助攻,JJ-雷迪克10分,德安德烈-乔丹4分16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

  黄蜂(24-30)二连败,最近10场输了9场。尼古拉斯-巴图姆拿下了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肯巴-沃克18投仅4中,只得10分4次助攻,弗兰克-卡明斯基20分,马科-贝里内利17分,杰里米-兰姆13分。

  快船在格里芬复出后状态有所恢复,在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仍未能出战的情况下,他们保持不错的战斗力。复出后7场比赛,格里芬平均每场得了24.7分、8.4个篮板的4.9次助攻。上一场击败尼克斯,格里芬更是拿下赛季最高的32分。

  黄蜂没太多的伤病困扰,但最近却是陷入困境,此前9场比赛输了8场,他们也从一度的东部前三跌到了第九。他们回到主场,开始连续四场在家门口作战,本来想以此为契机,开始反弹,但没想到前两场就输了。今天面对快船,他们也在最后时刻失利,又一次在家门口倒下。

  格里芬今天开场后手感不错,快船虽然客场作战,但丝毫不落下风。首节还有8秒时,格里芬中投命中,快船以29-27领先。格里芬本节一人拿下了11分。

  此后三节,格里芬出手次数减少,命中率也下降,但快船仍略占优势。第二节格里芬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本节没得分。黄蜂将比分扳成31-31后,克劳福德和费尔顿相继命中三分,快船打出10-1后,以41-32取得优势。沃克率队不断反击,黄蜂此后又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时,黄蜂只以51-53落后。

  第二节中段里弗斯两度三分得手,快船以67-62仍然保持领先。快船本节投中了5记三分,而黄蜂只投中两个。本节最后2分钟,双方都未能投篮命中,快船以77-70领先。格里芬本节5次篮下出手都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

  最后一节黄蜂外线找到感觉,不断发起反击。比赛还有1分42秒时,巴图姆命中三分,他们只以95-100落后。快船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卡明斯基两罚两中,黄蜂只落后3分。

  快船此后仍投篮不中,但快船的内线优势显现,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快船在比赛还有44.7秒时以102-97稳住阵脚。

  暂停后,巴图姆上篮遭到乔丹盖帽。乔丹还抢到了篮板,但传球时被沃克抢断。贝里内利仓促出手三分,也未能命中,这一次乔丹牢牢控制篮板。

  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后,沃尔在比赛还有18.7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0-104,仍有一线生机。格里芬此后在篮下接到球,但在扣篮时竟然被盖帽,好在他自己抢到篮板,赶紧把球往外传出,快船将时间消耗到只剩下10秒。

  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后,快船也采取犯规战术,双方都走上罚球线。在比赛还有4.7秒时,威廉姆斯出界违例,黄蜂只得放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格里芬黄蜂快船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