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5板王!19+10+5火箭爱死这疯狗 1数据惊呆

2017年02月12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黑贝太拼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33-102大胜菲尼克斯太阳,火箭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出场25分钟,得到19分,外加10个篮板、5次助攻、4个三分球和2次抢断。

  一直以来,贝弗利强悍的防守深入人心,他也被认为是一号位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使得贝弗利的进攻容易被外界所忽略,更何况,他的身边是联盟顶级后卫詹姆斯-哈登,所以贝弗利更多时候是打无球进攻。

  要知道,联盟里能够和哈登默契搭档的后卫不多见,而贝弗利是非常适合的一个。本赛季,哈登改打控卫,这就对贝弗利的无球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今天火箭打太阳,贝弗利打出了他本赛季进攻最高效以及攻守最全面的比赛之一,他全场10投6中,三分球4投4中,得到19分,外加10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当他在场时,火箭净胜37分!

  由于火箭的板凳头号得分手埃里克-戈登因伤缺阵,因此贝弗利在做好防守的同时还得兼顾进攻,他今天显然做得很到位,甚至还填补了戈登的三分球(4投4中)。

  据统计:这是身高1米85的贝弗利职业生涯第10次篮板上双,也是他第2次单场至少得到10个篮板、5次助攻并投进4个三分球。

  近日,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豪言自己是NBA第一替补控卫(毕竟哈登是火箭的首发控卫),而他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用表现证明了这点。

  (罗森)

标签: 火箭戈登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