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70%!谁能料到火箭这么强 上次这样夺冠了

2017年02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帅带领火箭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延续统治力,他们以133比102痛宰菲尼克斯太阳。收获4连胜的同时,火箭战绩变为40胜17负,如果能保持这一胜率到赛季结束,这将是火箭队史胜率第二高的赛季。

  虽然火箭本赛季出师不利,首战就不敌湖人,前6场仅有3胜3负的战绩。可此后在詹姆斯-哈登的带领下,火箭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们的战绩也不断提升。在主场痛宰太阳之后,火箭的战绩达到40胜17负,胜率高达70.1%,他们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三排位。

  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胜率排在队史第二,球队整赛季打出7成以上胜率可是1993-94赛季的70.7%,要知道那个赛季由“大梦”奥拉朱旺领衔的火箭最终拿到了总冠军。本赛季由哈登领衔的火箭在胜率上堪比那个冠军赛季,人们就可以明白球队现时的表现有多么出色。

  在火箭队史胜率榜上,目前排在三四位的分别是1996-97赛季和2014-15赛季。2014-15赛季火箭在西部最终拿到第二位,他们在季后赛一路闯入到西部决赛,最终败给后来夺得总冠军的勇士。

  经过这样一番对比,人们就更清楚本赛季的火箭表现有多么出色。虽然只有哈登单核领军,可作为一个整体,他们有相当强的战斗力,他们不仅是火箭队史上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也是本赛季不容忽视的一支劲旅,他们有能力在季后赛给西部夺冠热门勇士、马刺带来冲击。

  (Melody)

标签: 火箭哈登勇士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