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0分火箭轻取40胜 太阳6人上双仍遭血洗

2017年02月1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不可阻挡

哈登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33-102大胜太阳。

  火箭(40-17)四连胜,成为第三支取得40胜的球队。火箭全场三分球36投18中,詹姆斯-哈登投中8个,贡献4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6分,萨姆-德克尔14分。

  太阳(17-38)继续在西部垫底。埃里克-布雷德索缺阵,“双枪”只有德文-布克出战,他得了18分,TJ-沃伦14分,阿莱克斯-林恩和泰勒尤利斯各得13分。

  太阳在西部垫底,他们对火箭战绩也欠佳,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太阳都失利。过去两队10次交锋,火箭胜出8次。

  太阳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公牛。而火箭已经休息了三天,以逸待劳,早早就拉开差距。

  贝弗利在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此后又“打3分”得手,而哈登和安德森也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一波13-0开局,就此一路领先。太阳在比赛进行了3分钟后才由布克首次得分。首节火箭投中6记三分,以38-24领先。

  贝弗利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两度三分得手,火箭以46-26取得了20分的优势。火箭继续外线开火,双方的差距不断拉大。本节还有4分07秒时,哈登连续三分命中后,他们以67-41领先。火箭此后命中率略有下降,但上半场仍以77-53遥遥领先。

  前三节火箭都得了34分以上,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哈登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火箭连得9分开始本节,凤86-53领先了33分。本节还有5分11秒时,火箭就得分破百,阿里扎的三分使他们以101-62领先。本节最后30秒,火箭连得5分,以111-77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9分26秒时,布鲁尔上篮后,火箭以120-82领先38分。此后火箭命中率才开始下降,但太阳无力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下。(吴哥)

标签: 哈登火箭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