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砍另类三双汤神36分 勇士客场斩灰熊复仇

2017年02月11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复仇!

 

 北京时间2月11日,勇士客场以122-107击败灰熊。

  勇士(45-8)二连胜。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5投8中,拿下了36分,凯文-杜兰特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8分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只得4分,但打出三双,贡献12个篮板、10次助攻和10个抢断。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22分。

  灰熊(33-23)三连胜止步。迈克-康利拿下了2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托尼-阿伦15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7分13个篮板。[小炮智能预测NBA:恩怨情仇!勇士PK雷霆][1元优惠]

  到目前为止,勇士总共只输了8场,其中有2场就是拜灰熊所赐。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勇士都败给灰熊,包括一场领先了24分的情况下被逆转。

  勇士要复仇,也要证明他们可以对付灰熊这样的球队。在灰熊的严防之下,勇士仍能找到得分的办法,又一次大比分领先。这一次,他们没被灰熊翻盘。

  汤普森最先进入状态,开场后不久连续命中三分,而灰熊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汤普森已经投中3记三分,一人包办了勇士前11分。本节还有6分40秒时,杜兰特也三分得手,而汤普森此后又远投命中,勇士开场就不给对手机会,以29-22结束本节。

  灰熊打得非常顽强,他们放慢节奏,想让勇士进入他们的步调。灰熊一度取得不错的效果,在第二节还有3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了41-49。灰熊不可能一直限制勇士,勇士此后找回手感,库里也命中三分,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勇士以62-49领先。

  勇士有过大比分领先被翻盘的前例,不敢再大意。下半场开始后,他们继续猛攻。本节还有7分56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库里紧接着上篮得手,而麦基空中接力扣篮,勇士连得7分,以81-60取得了21分的优势。汤普森续上第一节的手感,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勇士一度取得24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勇士以98-77领先。

  上一次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逼入加时,最终失利,勇士这一次能做的就是取得更大的优势。第四节开始后,在52秒内,汤普森两投两中,勇士以103-77领先26分。

  灰熊的顽强又一次得到印证。比赛还有4分钟时,恩尼斯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01-115落后。勇士无奈之下,不敢再让库里休息。

  勇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才由伊戈达拉两罚两中。灰熊也连续失手,还被逼成24秒违例。虽然将差距缩小到14分,但为时已晚,灰熊未能再次翻盘。

  (吴哥)

标签: 勇士灰熊库里杜兰特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