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三双詹皇18分 雷霆复仇主场击退骑士

2017年02月10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2月10日,雷霆在主场复仇成功,以118-109击退了骑士。

  雷霆(31-23)报了此前失利的一箭之仇,拒绝被横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了29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3分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20分13个篮板。[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骑士(36-16)四连胜结束。凯里-欧文拿下了28分,勒布朗-詹姆斯1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勒夫15分12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5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整个篮球世界可能都在关注后天勇士客场打雷霆的比赛,凯文-杜兰特重回俄克拉荷马。不过在这之前,雷霆还有个“小目标”要完成,那就是击败卫冕冠军骑士。

  骑士上一场以132-117击败了步行者,难得地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赢球,主帅声称下一场可能让“三巨头”休息。事实证明,这只是烟幕弹,骑士“三巨头”今天无一缺阵。

  在不到两周前,双方刚交手一次,虽然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但雷霆仍以91-107失利。今天到了主场,雷霆志在复仇。

  雷霆先声夺人,威斯布鲁克连投带传,在首节打了一半时,罗伯森扣篮得手,雷霆以17-11领先。勒夫此后投篮不中,但他抢断得手,詹姆斯在快攻中上篮,欧文紧接着命中三分,骑士没让对手继续拉开差距。骑士一度以21-19反超,但在本节最后3分14秒他们一分未得,雷霆打出一波10-0,以29-21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6分46秒时,詹姆斯在快攻中扣篮不中,而且身体失去平衡,扑倒地地上,滑出好远。这场比赛,他两次扣篮失手,这在他职业生涯中是第三次。尽管如此,骑士本节加强了进攻,在本节中段,弗莱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41-41。本节最后82秒,欧文两投两中并助攻一次,骑士打出8-0后,以57-55反超。

  威斯布鲁克手感不错,而且不断助攻队友,雷霆丝毫不惧卫冕冠军。第三节还有1分58秒时,亚当斯补中一球,雷霆以83-75领先。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科沃尔紧接着三分得手,骑士紧追不舍。三节过后,骑士只以82-86落后。

  雷霆在最后一节逐渐扩大优势。本节还有2分08秒时,威斯布鲁克和奥拉迪波下快攻,威斯布鲁克将球传给一马当先的奥拉迪波,后者来了个360度转身,然后挑篮得手。威斯布鲁克又一次助攻,成功完成三双,而雷霆以111-10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骑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雷霆两度还以颜色。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奥拉迪波中路投中三分,雷霆以116-106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骑士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吴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