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34分绿军逆转 利拉德28+7开拓者末节崩盘

2017年02月10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军逆转开拓者

  北京时间2月10日,凯尔特人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逆转,客场以120-111击败开拓者。

  凯尔特人(34-19)顽强逆转。“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得了34分4次助攻,马库斯-斯玛特18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抢断,杰伦-布朗14分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13分7个篮板,杰拉德-格林和特里-罗泽尔各得11分。

  开拓者(23-31)最后一节防线失守。达米安-利拉德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0分,替补出场的艾尔-阿米努手感火热,12投8中,得26分,阿伦-克拉比12分。

  本赛季令人吃惊的球队不少,东部的凯尔特人就是其中一支。他们昨天刚失利,七连胜终止,但仍居东部第二,仅次于骑士。

  在凯尔特人前进的背后,推动他们的是托马斯,他成为上周最佳和1月最佳。在第四节需要有人推动球队时,托马斯总能挺身而出。

  开拓者上一场惊险击败击败小牛,士气高涨,今天坐镇主场,与凯尔特人打得难解难分。

  新秀布朗一开场就三分命中,但这是凯尔特人前5分钟仅有的两球之一,开拓者迅速开火,以一波12-6开局。本节还有6分26秒时,凯尔特人才由托马斯突破再次得分。开拓者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2-22领先。

  上半场开拓者占据上风。第二节还2分43秒时,阿米努突破后打板命中,开拓者以53-36领先了17分。托马斯两度还以三分,凯尔特人以一波13-2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49-55。

  凯尔特人的顽强众所周知。第三节一开始,霍福德就命中三分,他们发动10-2的攻击,很快就以59-57超出。凯尔特人抹平17分的差距,双方此后陷入拉锯战。本节还有4.2秒时,小将布朗接球后非常冷静,他先是假动作晃开防守者,然后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77-76再次领先。

  第四节两队开始对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5分20秒时,托马斯突破之后几乎摔倒,但他还是将球传出,奥利尼克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2-98领先。阿米努手感火热,他假动作骗开防守者后,突破暴扣,开拓者紧追不舍。

  比赛还有3分27秒时,利拉德中投命中,开拓者只以102-104落后。托马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而开拓者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分27秒时,托马斯造成利拉德进攻犯规,布朗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以112-104。

  在关键时刻,凯尔特人使用一大四小阵容,场上有四个后卫,但开拓者就是拿他们没办法,最后一节丢了43分,难逃一败。(吴哥)

标签: 开拓者凯尔特人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