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3拿12分!骑士新援超高效 这1点詹皇能乐疯

2017年02月10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效!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09-118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骑士新援德里克-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2分钟,8罚6中,3投3中,得到12分和1次助攻,而且全场只有1次失误。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队宣布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德里克-威廉姆斯。其实说到德里克-威廉姆斯,他和骑士队有些渊源。早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队手握状元签,而队内有些声音认为他们应该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但骑士队最终还是选择了凯里-欧文,而德里克则成为了那年的榜眼秀。

  这次,骑士队给德里克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而且刚签下10天合同,德里克就在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而且出场时间还不少。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德里克看不出来是第一次代表骑士队打球,可以说,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场上的角色。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詹姆斯从后场长传发动快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前场得球后完成了一个左手上篮。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德里克空切得球后起跳,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他在空中躲过雷霆内线亚当斯的防守之后上篮,只可惜这个球被骑士中锋汤普森干扰了。但仅仅1分钟之后,德里克又在篮下得球,这次他顶开雷霆控卫佩恩的防守,轻松上篮得分。

  今天,德里克在进攻端3投3中,再加上8罚6中,得到12分,表现非常不错。当然,他的作用并不仅限于进攻,泰伦-卢对他的防守也寄予厚望,我们看到德里克一度在比赛中去防守雷霆当家控卫威少。

  另外从技术特点来说,德里克很符合骑士队的需求,在骑士目前的阵容里,除了詹姆斯之外,几乎找不到一个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的球员,理查德-杰弗森年事已高,而科沃尔压根打不了四号位。但是德里克-威廉姆斯能够做到这点,这或许是骑士队愿意给他提供机会的一个原因。

  虽然骑士队今天输了比赛,但是德里克-威廉姆斯的首秀应该可以打80分,如果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相信他可以在骑士队获得重用。

  (罗森)

标签: 德里克威廉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