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打41分钟詹皇累不? 下半场就2分你说呢

2017年02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今天下半场有点迷

 

 北京时间2月1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09-118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41分钟,19投8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有报道称骑士队考虑让三巨头轮休,其实骑士的这个决定很容易理解,昨天他们刚在客场打完步行者,今天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俄城。

  赛季开始之前,泰伦-卢就一直说要控制三巨头的出场时间,特别是年过30的詹姆斯,然而詹姆斯目前的场均出场时间高居联盟第二。但问题在于: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威少独挑骑士三巨头,如果三巨头不打,那么这场比赛就彻底失去了意义。

  好在这种情况最终并没有出现,骑士三巨头全部登场。

  可能是背靠背第二场的原因,骑士在开场后明显不够兴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如此。在这种情况下,作为领袖的詹姆斯必须站出来设定一个基调。

  开场后不久,詹姆斯就通过低位背身单打,在雷霆头号外线防守者罗伯森的面前命中一个底线翻身后仰跳投。第一节还剩6分03秒,詹姆斯在另一侧背身单打罗伯森,这次他命中了一个底线抛投,而且造成罗伯森的犯规。

  上半场,詹姆斯是骑士队在场上最具侵略性的球员,他显然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带动队友的积极性。第二节还剩10分钟,詹姆斯接弗莱的助攻完成一个空切暴扣。

  今天詹姆斯在上半场的投篮手感不错,第二节后半段,他在左侧45度角分别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和三分跳投。

  半场结束时,詹姆斯13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下半场,詹姆斯的得分明显减少,第三节,他只是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第四节,詹姆斯没有得分,最后还剩3分多钟,他背身单打威少的中投也弹框而出。

  但是詹姆斯在其它方面依然能产生影响,第三节还剩8分56秒,詹姆斯盖掉了罗伯森的上篮。此外,他在下半场送出了一些不错的助攻。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上半场独得16分,侵略性十足;但是他在下半场仅得到2分。为何上下半场的表现差距如此之大?也许詹姆斯真的感觉累了。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