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扣将因右脚骨头挫伤缺阵 或无缘扣篮大赛

2017年02月10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但愿戈登能赶上扣篮大赛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小前锋阿隆-戈登因右脚骨头挫伤将缺席今天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他能否顺利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戈登在接受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魔术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戈登何时复出将取决于他在治疗过程的身体反应情况。

  在戈登缺阵的情况下,杰夫-格林很可能将出任魔术队的首发小前锋,而二年级生马里奥-赫祖加预计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戈登因为脚疼而缺席了周三与火箭队的下半场比赛。

  目前并不清楚戈登是否会因为这次脚伤而缺席下周举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去年的扣篮大赛上,戈登和森林狼队的扣篮王拉文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戈登遗憾落败。

  由于拉文今年退出扣篮大赛,戈登成为了夺冠大热门。

  除了戈登之外,小乔丹、德里克-琼斯和格林-罗宾逊三世也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戈登魔术罗宾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