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引大乱斗!6技犯+3人遭逐 冲动是魔鬼!

2017年02月09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冲突瞬间

  北京时间2月9日,在孟菲斯灰熊队主场110-91大胜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两队在最后一节末段,双方爆发冲突,随后裁判和两队工作人员进入场内进行制止,这才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恶化。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1分10秒,太阳队以88比106大比分落后,灰熊队胜券在握。灰熊队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在打成一个3+1之后,随即他冲着布克说出挑衅的话,而太阳队球员阿兰-威廉姆斯立即冲上前去和丹尼尔斯相互推搡。马基斯-克里斯和泰勒-尤里斯随后也参与到了这次冲突之中,灰熊队球员贾玛考-格林也在乱斗之中将对手一把推开。

  随后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对格林、威廉姆斯和布克吹罚了技术犯规,而火箭旧将丹尼尔斯和太阳队球员克里斯、尤里斯则被直接驱逐出场。随后灰熊队球员道格拉斯连续执行5次罚球,最终主队以110比91大胜太阳。

  本场比赛发生大面积冲突过后,联盟会在赛后仔细观看录像回放,进一步追加处罚。涉事的六名球员将可能面临罚款甚至禁赛的惩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灰熊太阳丹尼尔斯布克克里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