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哈登点赞92分大神:这简直是超现实

2017年02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能让登哥服气的人不多啊

  北京时间2月9日,近日一位名叫拉梅洛-鲍尔(LaMelo Ball)的高中生在比赛中狂轰92分,令全美震动。詹姆斯-哈登也特意为他点赞。

  据报道,在近期进行的一场高中篮球赛中,Chino Hills高中以146-123战胜了Los Osos高中。而效力于前者的鲍尔竟令人不可思议地轰下了92分,比科比-布莱恩特NBA生涯最高分(81分)还多11分。

  全场,鲍尔出战32分钟,61投37中,其中三分球22投7中,罚球14中11,狂砍92分,其中下半场砍下63分,仅第四节就独得41分。此外,他还抓下5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

  赛后,Chino Hills高中校队主帅史蒂芬-吉灵(Stephan Gilling)喜不自胜,他表示:“这的确太令人兴奋了,他几乎势不可挡啊!”

  鲍尔的神迹也让NBA各路豪强大为震惊。哈登就更新了Instagram写到:“92分,简直超现实啊!!!”

  其实,这并非鲍尔首次有如此神奇的表演。在2016年底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鲍尔曾在中线附近命中超远三分。更令人拜服的是,他曾在出手前指向中线,告知对手要在这里出手,霸气十足!

  鲍尔出生于篮球世家,他的父亲拉瓦尔和母亲蒂娜此前也都曾在NCAA打过比赛。而他的兄长,现年19岁的朗佐-鲍尔(Lonzo Ball)在去年就读UCLA之前,曾拿下了全美各大媒体授予的最佳高中生称号,并且是近期的NBA选秀大热门。

  有消息称,拉梅洛和鲍尔三兄弟中的另一位里安吉洛-鲍尔(LiAngelo Ball)也都已口头承诺,会在未来追随兄长脚步加盟UCLA。不知兄弟三人能否一同亮相NBA呢?拭目以待。(魑魅)

标签: 哈登火箭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