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瞄准哈登前雷霆队友 欲补强大前控卫

2017年02月09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人有机会再次联手吗?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火箭队的阵容很满意,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仍然有一些球员进入了火箭队的视野。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阵容,我很喜欢。”哈登说道,“从上到下,我们有深度。你可以把任何人派到场上,他们知道自己的角色,这很重要。我将会和他们并肩战斗。”

  虽然火箭队本赛季的战绩很不错,但是管理层仍有考虑过补强阵容。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希望引进一名射手,他们曾和骑士队讨论过关于迈克-邓利维的交易,并且把迈克丹尼尔斯作为交易筹码,但是没有成功,邓利维随后被交易到老鹰队。

  火箭队还有意签下自由球员马里奥-查尔默斯和贾里特-杰克。由于哈登在本赛季司职控卫,火箭队希望引入另一个能控球的后卫,从而减轻哈登和贝弗利的负担。

  此外,火箭队还对魔术队大前锋伊巴卡表示出了一些兴趣。

  “我认为如果我们完成任何交易,那将是为了阵容深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采访中说道,“我不认为今年我们会有任何大交易发生。我们现在的轮换阵容很好,化学反应也很好。我真的不愿意做出任何改变。”

  “我们现在很好。”哈登说道,“我和一些队友已经搭档了几年时间,和新队友也是一样的。去年夏天,我们聚在一起,我说这是我们参加战斗的阵容,让我们打出样子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哈登伊巴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