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斗完詹皇再喷韦德格林 顺带喷一波禅师

2017年02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嘴没少惹事啊

  北京时间2月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刚刚和勒布朗-詹姆斯打完口水仗,TNT著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又把矛头对准了德维恩-韦德和德雷蒙德-格林。

  巴克利此番算是反击,因为韦德和格林之前都炮轰过巴克利。韦德是力挺好哥们詹姆斯,称巴克利应该闭嘴;格林当时也是力挺詹姆斯,并称巴克利没有总冠军戒指就别说话。

  面对这些后辈们的炮轰,巴克利显然也忍不住了。

  “这新一代的球员,他们都喜欢抱团,他们都一起打球,他们都是AAU(美国业余运动学联合会)的孩子。”巴克利在谈到韦德和格林时说道,“任何针对他们的批评,他们都视为仇恨。即便是正确的批评,他们都视为仇恨。所以,这群新时代的球员想什么不会困扰到我。我知道他们都喜欢抱团。”

  这次采访中,巴克利还顺带抨击了一番菲尔-杰克逊,并认为他在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中扮演了一个不好的角色。

  “他(禅师)正在努力激怒卡梅罗,从而迫使他接受被交易,因为卡梅罗拥有交易否决权。”巴克利说道,“这是唯一的可能。我的意思,他(禅师)给了卡梅罗交易否决权。他对此无能为力。他希望让尼克斯队重建,如果卡梅罗还留在那里,他无法重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巴克利韦德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