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分享和乔丹做队友收获:签名的球衣球鞋

2017-02-08 13:48:31 体坛+ 微博
两人曾在奇才做过队友

  在泰伦·卢带领骑士夺得上赛季的NBA总冠军之前,他在球迷们心目中的印象是什么样的?最深的印象,他只是在2001年总决赛上被艾弗森跨过的那个人。但是这样的评价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不公平的,而且掩盖了他在球员时期非常成功的一段职业生涯。

  在他作为球员的那个时期,他跟随湖人队两次夺得NBA总冠军,在这之后,他在奇才队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做了两年的队友。和乔丹搭档的这段经历无疑是泰伦·卢职业生涯最宝贵的记忆之一,而且根据他本人表示,这段经历并没有让他空手而归。

  在昨天骑士做客华盛顿挑战奇才的比赛之前,泰伦·卢以教练的身份随队重回故地,在被记者问到当年和乔丹做队友之后有没有觉得自己很骄傲时,这位主帅一开始还比较腼腆,但是随着采访的不断深入,泰伦·卢谈到了自己家里的收藏,其中包括乔丹在奇才效力期间在比赛中穿过并且签名的球衣和球鞋。

  “如果你很好奇的话,去网上搜一下,你就会发现,乔丹在奇才队效力期间穿过的球衣卖11640美元,而当时的一双乔丹亲笔签名的球鞋卖8700美元。”泰伦·卢说道。

  “这是我通过每场比赛拼命打球才挣来的,对于我来说,在场上付出所有就是我能给乔丹的一切,这也是我得到这些珍贵签名纪念品的方式。”

  “在家里我有一个小小的博物馆,里面有一些很珍贵的收藏品,我为那些收藏品感到骄傲,以后有机会再给你们看看。”泰伦·卢补充道。

  打球时能够和最伟大的球员乔丹做队友,当教练时又能够执教勒布朗·詹姆斯,泰伦·卢对于这些感到非常荣幸。在骑士队执教的这段时间结束之后,他的伟大球员收藏品肯定会更加丰富。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骑士乔丹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