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人同迎里程碑!三分大队真是名不虚传

2017年02月0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程碑

  北京时间2月8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8-104大胜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0中3,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升至NBA历史第36位。

  本场前,哈登生涯共命中1287记三分球,排名历史第37位,距排名第36位的迈克-邓利维(1289记)仅差2球,反超指日可待。

  本场超越的一刻在第三节到来。本节6分46秒,哈登在三分线外持球,虽然埃尔弗里德-佩顿急忙前来封堵,但还是晚了一步,哈登跃起出手,球不偏不倚落入篮框。而哈登还搞笑地在球出手后,弯下腰来查看球飞行的轨迹。

  这是哈登本场命中的第3记三分,也是最后一记三分。由此,他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290记,超越邓利维升至NBA历史第36位。目前排在第35位的是特里-波特(1297记)。

  今天在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晋升的火箭球员不仅有哈登。埃里克-戈登三分8中4,生涯共命中958记三分,连续超越马特-巴恩斯和拉加-贝尔(同为956记),升至历史第103位;特雷沃-阿里扎三分9中4,生涯共命中1092记三分,超越达纳-巴罗斯(1090记),升至历史第72位。

  火箭三分大队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

  (魑魅)

标签: 火箭魔术哈登三分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