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助!詹皇创纪录+追平科比 超大神升历史第13

2017年02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才是真指挥官

  北京时间2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40-135战胜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而且他的生涯助攻数超越名宿兰尼-威尔肯斯,并升至NBA历史助攻榜的第13位。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已经达到7201次,排在NBA历史第14位,而且他只比第13位的兰尼-威尔肯斯少1次助攻。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10分56秒,詹姆斯助攻凯文-勒夫三分命中,这样他的生涯助攻数就追平了威尔肯斯。

  第一节还剩7分54秒,詹姆斯突破后助攻凯里-欧文命中一个三分,这样一来,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就超越了威尔肯斯,并升至NBA历史第13位。

  事实上,詹姆斯今天送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助攻——17次,他之前的纪录是16次助攻,那是在2013年2月27日,当时詹姆斯还在热火队效力,他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得到40分16助攻8篮板。而值得一提的是,詹皇的这个新纪录,也追平了刚刚退役的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飞侠的生涯助攻纪录也是17次。

  本场比赛过后,詹姆斯的生涯助攻数达到7227次,他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莫里斯-奇克斯(7392次助攻)。

  (罗森)

标签: 科比詹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