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傻芬首个3双却成空砍 丢70分让他快哭晕

2017年02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的三双成了空砍

  北京时间2月7日,布雷克-格里芬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本赛季个人第一次三双数据,却依然不足以换回一场胜利。最终,客场作战的洛杉矶快船以109-118输给了多伦多猛龙,遭遇三连败。

  格里芬全场比赛19投11中,甚至还投进了两记三分,效率不可谓不高。在他身边,奥斯汀-里弗斯得到22分,替补席上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马里斯-斯贝茨也分别得到14分和15分,但与对手的澎湃火力相比,仍颇有不及。

  猛龙后场双枪合取55分,其中凯尔-洛瑞三分球8投5中,得到24分和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2投11中,拿到31分。不仅如此,立陶宛人瓦兰丘纳斯,13投9中得到21分12篮板,也让小乔丹颜面扫地。

  昨天客场打完凯尔特人之后,快船换回常规先发,摆出里弗斯费尔顿和雷迪克的三后卫阵型。这套阵容在进攻端,收效不错,但防守先天不足,上半场打完,他们已经让对手轰下70分。

  雪上加霜的是,雷迪克在第二节与对手相撞,扭伤膝盖,一度下场接受检查,虽然下半场重新回到比赛,但发挥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最终13投5中只得到12分。

  德罗赞在第一节结束前最后30秒连得4分,从那以后,猛龙再也没有给对手反超比分的机会。第二节开始之后,克劳福德连得5分,一度将比分追到40-41,那也成为他们最接近对手尾灯的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今天投中了两记三分球,这让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2,001次,成为史上第六位至少投中2,000记三分的球员。然而因为输球,里程碑却不幸沦为了“里程悲”。

  (熊猫)

标签: 格里芬猛龙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